【wb:肉肉养肉孵化基地】
【爱发电:养肉肉】
完结文TXT微博找

【绎夏】新旅程

♦️《深藏不露》番外,正文已完结👉🏻【目录贴】

♦️有病嘴硬醋王+超甜迟钝小可爱,恒久不变的真香老套路。

♦️略ooc莫怪,男强女弱狗血人设。

♦️短小的4.6K甜甜圈,喜欢的请❤️我和👍


(番外)新旅程

  陆绎偷偷把今夏的手机设成了静音,难得的夜晚,不想被那些无聊的人和事烦扰了。

  发了微博之后,不管是微信还是微博都不断地在响,陆绎看她吃得正开心,刚才的衣服被甩到床下没法穿的小姑娘现在穿着他的针织衫,光着腿,连害羞都顾不上只是一副饿死鬼的样子趴在厨房吧台上吃面。

  正好现在来审问一下这个小家伙是怎么回事。陆绎看她一眼,她晃荡着腿坐在高脚椅上,只顾着吃毫无防备的样子,“婉美的事你听谁说的?”

  女孩一愣,后知后觉地抬起头,扯过纸巾擦了擦嘴,好不容易才把嘴里的面都吞了,“在微博上看到的……”她小声嘟囔着,因为搞错了还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“你那天送我回酒店之后,还去找她喝咖啡。”

  陆绎无奈地放下筷子,有些来气,“是节目组要我帮忙联系她的。”

  说来还不是因为他其实根本看不上婉美那性子,她那个人娇纵得很,圈子里的人把她当个星星月亮捧着。婉美知道陆绎看不上她,之前还听说在阿德他们面前表示嫌她太大小姐,才特别刁难陆绎几回,非要他降低姿态来请她帮忙。

  陆绎也是让她给恶心坏了,又不是要她白干,要不是蓝青玄拜托他出面帮忙他才不想理那位公主病的大小姐,连彩排也迟到,左等右等都不来。

  “喔。”今夏点点头,又想要解释,“因为、因为之前问老师,老师好像都不愿意说的样子。”她又小声嘀咕着,“而且老师之前也没说过喜欢我。”说完她又难以抑制地咬着唇笑了出来。

  但刚才陆绎说了,他说她,“就是仗着我喜欢你”。

  虽然不是想象中的表白,但他承认了。

  陆绎的表情多少有些无奈,他以为他表现得足够明显了,她应该能明白他的意思,却忘了这个女孩一直都是脑回路清奇的那种人。居然还能以为他脚踏两条船?

  女孩把扎起的马尾散下来蜷在沙发上,吃的太饱正要打盹的样子。陆绎收拾完楼上床边落了一地的衣服,才坐到她旁边,摸了摸女孩的脸颊。

  她半梦半醒似的坐起来,厚着脸皮窝到他怀里,靠在他胸口。男人身上都是沐浴过后的清爽,她仰起头亲了亲他的下颌,嘴里还喃喃地撒娇:“老师,我包包还在楼下呢。”

  “嗯。”陆绎答应着,却也没有起身下楼,只将她搂在怀里,难得的温存,轻揉她的头发。

  她几乎要睡着了,陆绎轻抚她裸露的腿,低声道,“冷么?”

  “唔。”她摇了摇头。

  他看着那女孩无辜的模样,想起前几天的事还是一阵来气,又舍不得说她。

  真是个笨蛋。

  他低头吻上她的唇,今夏微微仰起脸,笑着嘬了一下他的嘴角。

  “老师都不想我吗?”她笑着环上他的脖子,难得地撒娇起来,“这几天我好想老师喔。”

  陆绎却照着她屁股拍了一下,“还不是你自找的?”

  女孩不好意思地笑着,捂住屁股又害羞起来,她现在里面可什么都没穿呢。

  看她那副模样,又忍不住想欺负她。


【我微博搜“深藏不露”可找到此部分内容】


  说到底她还年轻,也没考虑过什么后果,对人也没有防备。

  喜欢一个人就毫无保留。

  他可能也是因为这样才不可救药地喜欢上了她。当然,也不止是这样。

  澡白洗了的女孩又去冲了一遍澡,关上门在洗手间叫了出来。

  “呜!出血了!”淋浴的声音伴随着女孩惊恐的叫声,“怎么办?”

  陆绎在外面敲了敲门,“嗯?你说什么?”

  “啊……”她关了莲蓬头,恍然大悟地安定下来,说:“老师……我来那个了。”

  男人在门外的声音比她还惊,“啊?”看不见他的脸都能想到他为难的表情,“……你不是要我帮你买那个吧?”

  “嘻,”女孩又傻乎乎地笑了起来,“这样是不是就不怕会怀孕了呀?”

  男人在门外叹了口气,明明刚刚一副什么都不怕的样子,结果这个缺心眼的女人其实还是有担心过后果的嘛,“你傻不傻?”

  “老师,帮我下楼拿一下包包嘛,里面有衣服,那个我也带了……”

 

  这小女孩倒是开始仗着他惯着,有点无法无天的意思。

  她卷着被子躺在床上,终于想起了被遗忘许久的手机,看见那之前发过来的好多微信,才慌忙去微博看了一眼。

  微博热搜第一赫然就是#陆绎 公开恋情#

  陆绎那条微博的评论下热闹了,“谁帮我找一下陆绎那张‘阴魂不散’的截图?”

  “果然人类的本质就是真香。”

  “这个节目整个就是陆绎的打脸史,他最早说什么来着?”

  “我陆绎就算是饿死!死外边!从这里跳下去!也不会喜欢那个什么夏的!”

  “节目组包办得这么成功……我还没反应过来,妈妈!我居然搞到真的了。”

  今夏抱着那手机笑得几乎滚起来,陆绎看她的手机一眼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女孩笑着扑进他怀里,“老师老师!你看……你快看!”

  见陆绎也不理她,她蹬鼻子上脸地就把手机往他眼前递。

  男人一把拿开她的手机,手指戳得她脑门往后一仰,“我懒得说你,你倒是越来越过分……”把女孩那要抢的手机反手扔他自己那侧的床下,表情危险地看着她,“还没闹够是吗?我看你挺有精神的?”

  “呃……”她讪讪地放下抢夺手机失败的那双手,伏在他胸口,有些委屈又不情愿地说:“我错啦。”嘴里还不服气地嘟囔着,“反正……反正现在什么也做不了……”

  “做不了?”男人在她头顶发出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不太认同,她慌忙地摇着头眼神求饶着,“不不不……那个……真的挺累的了,明天,明天还得彩排呢。”

 

  公演就没几天了,第二天看见今夏从陆绎的车上下来,一帮人在大巴边上疯狂的起哄。陆绎面无表情地把他们当空气,今夏跟在后面反而羞得想在地上找个洞钻。谢霄一把拉过今夏,小声地说:“怎么回事,你你你,你什么时候跟他好上的?”

  今夏正红着脸慌张着不知道怎样回答,谢霄还扯着她胳膊念叨个不停,“你才跟他在一起多久他就公开了,到时候影响你未来怎么办?他负得起责吗?”

  陆绎一把拍开他的手,隔在他和女孩之间,瞪着那没眼力见的谢霄,“你怎么知道我负不了责?”他打量着谢霄,把女孩胳膊一拽,她踉跄着跟到他身侧,只听男人咬着牙,“……说话就说话,别动手动脚的。”

  当然,他早就看那脑子不清醒的谢霄不顺眼了,不过是终于有由头让他吃了瘪。

  竟然还敢勾他的小女孩去上海,做什么梦呢。

  谢霄指着他的鼻子半天说不出话来,今夏拽着陆绎的胳膊悄悄对他摆摆手,小声提醒他,“……别闹了谢霄。”

  岑寿离得远远的,在那看热闹笑得死去活来,岑福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,毫无兴趣。

  其他人看一下笑话也就罢了。

  谁敢惹陆绎啊,也就袁今夏敢。

  现在袁今夏也不敢了,想到她腿都还发软呢。她心里默念着,谢霄你闹就闹,可别害到我啊。

----------一个激情短打的完结符号-----------

才请了假的我胡汉三又回来啦~~~~~

孩子们不要盲目的相信安全期……

搞不好会……当然几率不大。

但是不要随便试哈= =

这回吃饱了!吃饱了!不要再约车了。

我不是网约车,我不是滴滴打车,

我约不了了约不了了!!!!

身体很虚弱!需要休息(挺尸)

还有好几个番外等着我,希望之后不用写车了,

这篇的小夏夏性格上确实比较弱,

尤其是面对陆绎,

再开连载的话我会希望给她一个泥鳅一样的人设,

不会让她再依附陆绎了,

呜呜呜都说我弱化今夏,

我也是没办法谁让他们年龄差那么大呢。

孩子们,还年轻,不要想着小小年纪就上天好不好?


ps感谢各位关心我的身体状况,

今天一整天没再烧了,应该没事了吧?

评论 ( 104 )
热度 ( 53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养肉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