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b:肉肉养肉孵化基地】
【爱发电:养肉肉】
完结文TXT微博找

【绎夏】我想和你再一起

♦️《深藏不露》番外,正文已完结👉【目录贴】

♦️18K+超长预警,全是🍬

♦️有病嘴硬醋王+超甜迟钝小可爱,恒久不变的真香老套路。

♦️略ooc莫怪,男强女弱狗血人设,喜欢请❤️和👍


  袁今夏个傻子也是好笑,之前不让她买事后药吃,她也一直不太在意的样子,后面几天却开始战战兢兢地数着日子等大姨妈驾到,上个月的时候一大早就激动万分地给他发了好多条微信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我来那个啦!”

  “没中没中~”

  “我就说嘛怎么可能这么巧,就一次而已。”

  “吓死我了。”

  “以后还是不要那样了,怪吓人的。”

  “我还在想要是真怀上了要怎么跟老板讲呢。”

  “姐一定会弄死我的呜呜呜呜呜。”

  陆绎才睁眼,看那一溜微信无奈地笑了笑,这小姑娘事后倒是知道要怕了,做的时候脑子跟坏掉了一样,说她她也不知道要怕。

  上次答应好婉美说要解释的事情,陆绎倒是没亲自出面说什么,还是公司官方发了个声明,说两人分手不存在恩怨纠葛,更没有第三者插足,对彼此心怀感激,属于和平分手,且现在同属一个公司,日后不排除还有合作的机会,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。

  声明发了没一会儿果然就有狗仔把今夏进公司的视频放出来,细一看陆绎过了一会儿也进了公司。后来从公司出来时今夏陈孟和陆绎还是一起出来的,甚至在楼下简单打了个招呼才各自上了车离开。

  这视频一出来,自然也就没人再去纠结是不是婉美插足的事了,也终于算是给婉美一个交代。只是难免网友们都在唏嘘些什么“成年人分手后都像无所谓”。

  但也确实有部分网友认为这是他们已经复合的意思,毕竟互联网从来不缺火眼金睛的人,今夏手上那个时有时无的手绳,她们也曾经在陆绎的旧照上看见过许多次。

  有时候今夏穿的一些男友风t恤,也好像来自于陆绎的同款。总之,几次巧合难免不让人多想一些,但他们俩也没有再回应过相关的问题了。

  只是这下子感觉被人盯上了似的,陆绎烦得很,袁今夏确实暂时也没办法搬回他家里去住了。当然今夏本来也没这样打算,毕竟她房租也付过了,突然要搬走也不太好意思,何况现在公司又不许他们俩公开了,在外头自然也要避讳一些。

  今夏因为要发单曲的事情眼见着就要忙碌起来,陆绎倒是没急着出歌,有时候是在给公司其他艺人编舞,有时候今夏也不知道他在干什么。只是进了公司之后陆绎的造型就变了许多,加上夏天也来了,那个平日里保守到骨子里的男人竟然也开始穿起了低领的衬衣。今夏看他那白花花的胸口隐约露出一些,那轻飘飘的布料在那荡阿荡的,心里就难免失速。偏偏那个性感得要命的男人还毫不自知一样,有时候看他跟公司里别的同事说话。那个男人性感归性感,她自然是喜欢的,只是别人一直眼馋的话她就很担心了,都想要过去帮他把第三颗扣子系上。

 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变得这样小气起来了,可能都是跟陆绎学的。

  还不是因为她家陆老师太好看了,实在是很多人盯着,何况现在连公司内部都没几个人知道她们俩已经复合的事,大家都只当陆绎是单身,感觉就很多人会要跟她抢的样子,今夏哪可能会不着急啊。

  陆绎毕竟是她好不容易追到的男神,喜欢他的人可多了,她又不是不知道。

  说来也是烦心得很,明明声明都发过了,事情倒是没消停似的,老有人盯着他们俩。搞的两个人约会起来都偷偷摸摸的,再也没办法去人多的商圈或是步行街,只有晚上才偷偷摸摸地去那种人又少,也只有老头老太太运动散步的公园逛逛,晚上公园里也暗,身边不是带着孩子的就是锻炼身体的,几乎都没人会认识他们俩。这样的约会倒是新鲜,又莫名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,只是散散步吹吹风聊聊天什么的,就异常的甜蜜。女孩向来娇憨,牵着他的手一甩一甩的,一路就是絮絮叨叨白天公司里发生的事,不管是工作人员之间的八卦还是公司楼下的野猫,还是像以前一样,什么事都喜欢跟他讲。她喜欢说陆绎也就听着,渐渐的好像也学会了一些袁今夏式的乐天精神。

  实在走累了,陆绎就把她背起来,夏天的夜里好不容易有一丝凉风。她双手挂着陆绎的脖子,趴在他背上,想到那时候在酒店下面陆绎背着她的那次突然的吻,她就情不自禁地傻笑起来。

  陆绎唇角带着点微笑,回过头问,“你笑什么?”

  小姑娘笑眯眯地贴在他耳边看着他的侧脸,男人那纤长的睫毛常常让人心动,看了半天就忍不住响亮地亲了一下他的脸颊,倒是没有回他的话。陆绎也回过头逗小孩一样嘬了一下她的嘴唇,只轻轻一下,她就又咬着唇嘿嘿的傻笑起来,有些不好意思地箍紧他的脖子,紧贴着他的脸颊,倒是一点也不嫌热。看着那条长长的路,她被陆绎托着大腿,那小腿晃荡着,只是在他耳边小声地哼唱,“……我想要带你去所有的地方,把全部幸福都藏在你身上,我想你能就这样靠在我身旁,看着那太阳东起西落又天亮……”

(余佳运 - 我想)

  听着她唱的歌,陆绎低下头不知道是叹了口气还是笑了出声,果然她还是那个样子,平时那么害羞,唱起这些情歌来倒是一点都不害臊。女孩那糯糯的小嗓就在他耳边轻声哼唱着,伴着徐徐的微风,她的歌声在夜里就像晚安曲一样,她总是有本事能让他焦躁的心一下子就安定下来。

  只要她在身边,那些闲言碎语也不需要太过在意。

  只是今夏她弟倒是过些日子就要来北京了。今夏说袁益中考刚结束,15岁正是叛逆期,暑假肯定是要疯玩的。她个当姐姐的也是爱操心,当然也是因为她妈电话里也没少念叨,说到时候别让袁益一个人到处瞎逛。

  但她又能怎么办嘛,她跟人合租的,弟弟又是男生,也是个大孩子了,带进来住多不方便。再说了,她都没空带他去玩的。虽然袁益说是不用她带,他说他游戏群里有几个兄弟伙是北京的。听他这么一说,今夏更紧张了,这不就是见网友吗?

  今夏录完了MV,忙完了刚好可以休息个一天,她下了班马上就偷偷溜到陆绎家去了,也是难得抽时间跑到陆绎家里来。毕竟他们俩现在又转成地下情了,搞得偷偷摸摸的,连在外面吃饭都得考虑会不会被人看见。加上她最近要出歌,一直都在减肥,也没什么机会在外面吃饭,她根本就不敢多吃,也不知道该吃什么好,也就陆绎还有耐心给她做沙拉。陆绎帮她把肉弄好,她在旁边一边帮着洗点菜,一边跟他抱怨着弟弟。这暑假都过半了,前段她脱臼休息的时候弟弟他怎么不来北京啊。现在她忙得走都走不开了,他倒是想上赶着来凑热闹了,还要去见什么网友。

  陆绎听她那样一说,倒是觉得有些无语,大概是觉得她管得太死,皱着眉看她,“他是个男生……”

  他自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得了的,他十五六岁的时候也常自己去国内别的城市,不管是交流还是比赛都有过,能出什么事啊,后来他十九岁的时候都自己出国比赛去了。这北京又是城市里,不是什么荒郊野岭的,根本出不了什么大事。

  但是袁今夏显然不是这样认为的。

  “就算是男生,可、可他毕竟还是个孩子!”今夏见他满脸无所谓,更加紧张起来,“谁知道到时候他要见什么人,我又没空看着他。”

  “他都十五六岁了,该懂事了,你总管着长不大的。”陆绎内心有点嫌弃,听她那么一说他倒是更闹心了,“不是,难道你还要陪他去见那些网友啊?”

  “那他毕竟是我弟啊,万一有点什么事,妈妈不得弄死我啊。”今夏瘪着嘴,小声嘀咕着,“我都赖在北京不肯回去了,到时候弟弟再在这出点什么问题,我妈不得提着刀跑过来吗,我当然应该看着他才对。”

  陆绎叹了口气,沉声警告她,“袁今夏,你现在好歹也算是个艺人了,少想着接触一些有的没的那些人。”

  “艺、艺人……”今夏一边洗就一边偷吃那筐里的圣女果,听他一说倒是笑了,“呵呵,哪什么艺人啦,不就是上过两次综艺节目而已。”

  她大概是不太了解综艺的影响力,也很少出门逛街什么的,就不觉得有人会认识她。怕不是上次闹了分手之后也很久没上微博了吧,也不知道什么情况。其实她确实是退赛之后,经过微博的营销还迟迟的小火了一把,大概是因为正碰上分手的事,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,大家又是喜欢又是怜爱的,莫名其妙的倒是赚足了眼球。

  “我说真的,他十五岁了,有正常辨别是非的能力,但是你别让别人知道他有个艺人姐姐。”陆绎心知她一向没心没肺,反而特别担心,“到时候人家才真的可能对他产生什么想法。”

  今夏一下子黏在他背上,看着他正把蒸好的鸡胸肉用叉子撕开,闷闷不乐地开口商量,“所以,到时候让弟弟到老师家里住好不好?”

  陆绎一愣,手上也停了,他难以置信地回过头,“我家没地方给他睡。”

  “他打个地铺就好了呀。”今夏见他不愿意,有些委屈,“那我现在跟小孟住在一起,总不能让弟弟跟着我住吧……”

  “不是,给他开个酒店不就……”陆绎匪夷所思地转过头去,看她一脸哀怨就说不下去了。

  “他毕竟未成年啊老师,你怎么能让他自己一个人在外面住呢,到时候几点回也不知道,去哪了也不一定老实说的。”今夏委屈巴巴地瞪他一眼,圈住他的腰,“之前您不是说好了要帮我管着他的嘛。”

  “我……我有必要把他管到家里来吗?”陆绎想来就有些无语,“他想去哪我可以送他去,在旁边等他也可以,但是他住在家里的话……”他看着今夏那副缺心眼的样子,大概是没想过有什么不方便的事。

  他家客厅和卧室毕竟连个门都没有,如果弟弟住在这,那今夏留宿的几率不就等于零了吗?她到底懂不懂啊。

  今夏见他不乐意,果然开始撒娇耍赖,抱着他的腰就不撒手,一直趴在他背上蹭来蹭去,“老师你怎么这样,之前说好的,您现在又不肯了……”



【我微博搜“深藏不露”可找到此部分内容】


  袁今夏向来擅长惹他,他也喜欢教训。

  毕竟他的小女孩,向来是要自己教的。

------END-----

陆老师的番外你们就不要天天求啦,

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写新的了,

想到了新的灵感才会再写,

下面专注我的《何以许卿卿》民国坑了。

另外很遗憾听说了老福特有可能永久下架的事,

虽然这未必成为定数,

但是如果不恢复,

那停服是早晚的事。

如果没人看我也实在没动力一直写下去。

毕竟我还有没写完的民国坑,

还有学长、欠债坑要去写。

在新家未定之前,

暂时还是会在lofter更新,

大家对老福特且用且珍惜吧。

评论 ( 111 )
热度 ( 570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养肉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